2013/01/08 18:58

客運撞砂石車!車頭全毀2乘客傷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疑似天雨路滑,搶快通過路口煞車不及,台中客運和左轉的砂石車撞上客運,車頭整個往內凹陷,撞到稀爛,駕駛被夾住。但是很幸運的是,只有左腳骨折,當時五名乘客,其中二個受到輕傷,幸好都沒有大礙。

  客運車撞到砂石車的後車斗,車頭被撞得凹陷,駕駛還夾在裡面出不來,救難人員趕緊用鋼索,把砂石車往後拖,拖出來一看,客運車頭已經撞得稀爛,駕駛意識還很清楚,跟大家揮揮手,表示不要緊,但是下半身動彈不得,讓人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。

  三個人趕快到車上,試圖把他拉出來,但是腳卡住了卡得很緊,大家合力小心往上拉,終於脫困,將他抬到擔架上。另外還有兩名乘客也受到輕傷,一個腰部挫傷,一個頭腫了一大塊。

  當時這部客運車,載著五名乘客,從台中往南投竹山行駛,當時下著雨,在路口和砂石車撞上,兩部車疑似搶著通過路口,天雨路滑煞車不及撞上,幸好客運駕駛命大,左腿骨折,但卻把車上乘客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