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9 18:58

性侵犯怕坐牢!自摔重傷半身不遂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這名一名陳姓男子,性侵假釋出獄後,再度犯案,假裝看房子,性侵女仲介,被逮捕時擔心要坐牢,居然趁著出庭時,從法院樓梯間跳摔來,想要受傷換取交保機會,沒想到卻摔成半身不遂,更被法官判11年重刑。

  假釋出獄,卻又再犯案,陳姓男子被抓,卻想盡辦法不想坐牢,趁著出庭時,說要上廁所,沒想到才下樓梯,突然一個翻身,整個人摔落一公尺深的地下室。手上腳上都被拷住,陳姓男子用手撐著欄杆,不過落地很慘,更摔成半身不遂。聽到聲響,法警全圍上來,幫忙送醫治療,陳姓男子以為受傷就能交保,但他犯行重大,最後更被法官判11年重刑,大嘆自己是現世報。

  因為他去年十月份,假裝看屋,對女仲介劫財又劫色,只是還在假釋期間,沒有悔改卻又再度犯案。看似誠心的道歉,出庭時卻想著如何能不坐牢,更想以受傷想換交保,但交保不成,受了重傷,最後還是落得坐牢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