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8:58

直行不禮讓?! 貨車撞上救護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萬丹發生一起救護車被撞意外。一輛救護車為了去載一名重症患者,搶時間闖紅燈,被一輛沒有禮讓救護車的貨車撞上,救護車被撞得差點翻車,車上駕駛跟護士也受到輕傷,還好當時救護車還沒載到患者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救護車鳴著警笛,要開去安養中心搶救一名重症患者,一路上開的速度雖快,但旁邊駕駛都有禮讓,沒想到開到這個十字路口時,救護車闖紅燈要搶時間,一輛貨車絲毫沒減速,撞上救護車。猛烈的撞擊聲相當驚人,救護車擋風玻璃也碎裂,幸好車上駕駛和隨行護士只受到輕微擦傷,而且還沒有載到罹患重症的老人,不然後果很難想像。

  重回發生意外的十字路口,位在屏東萬丹的和平路和西外環道,平常駕駛車速都比較快,相當危險,沒有禮讓救護車的貨車,已經被開單警告,如果下次再犯,將會罰錢不禮讓救護車,最高要面臨1800元罰單,還得吊扣3個月駕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