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3 18:58

夫載兒女遇橫禍 妻悲痛幾乎昏厥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起車禍造成這家人家破人亡,鄰居說,這對夫妻雖然要養三個孩子,經濟壓力很大,但是從來不喊苦,而且一家人感情很好,三個孩子品學兼優,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

  這起車禍奪走了兩個孩子的命,騎車的吳爸爸也還在跟死神搏鬥,傷心的吳媽媽儘管心痛到幾乎昏厥,一整天還是忙著處理後續,只是都必須靠親友攙扶才能行走。一場車禍造成家破人亡,老鄰居說,吳家一家都是老實人,做人很好,夫妻倆雖然負擔三個孩子的教育費,經濟壓力大,但是從來不喊苦,一家人感情也很好,而且,三個孩子都品學兼優也很有禮貌,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  不管旁人的勸阻,吳媽媽怎麼樣就是要見孩子最後一面,只是看到兩個孩子被撞得這麼的慘,吳媽媽放聲痛哭,儘管心如刀割,儘管已瀕臨崩潰,她還是靠著意志力處理後續。一路來到事發現場,她雙手合十默默祈求,拜託老天爺讓兩個孩子一路好走,這場突來其來的車禍,唸小學四年級唯一的兒子走了,還有照片上這個一頭長髮,面貌清秀抱著熊熊的二女兒,那漂亮的笑容從此再也見不到了,騎車的爸爸還在死亡邊緣掙扎,一個家一瞬間就毀了。

  吳家一家七口就住在這棟透天厝,吳爸爸從事五金回收小生意,吳媽媽在自助餐店洗碗貼補家用,儘管三個孩子教育經費壓力大,夫妻倆還是努力賺錢撐起一個家,鄰居說他們做人很好很客氣,尤其小孩教得很好,只是原本三代同堂和樂的一家,現在卻是白髮人要送黑髮人,在家裡的阿公阿嬤難過悲痛不斷拭淚,再過不久就要過年了,只是兩個孩子從今以後要缺席了,這缺了口的圓無法再團圓,心裡的這道深深的傷口,一輩子都會留下傷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