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4 18:58

撞死小姊弟肇逃 逃亡28小時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男子吸毒又酒駕,結果追撞一輛三載機車,造成一對姐弟當場死亡,騎車的爸爸受重傷的意外。可惡的駕駛逃了28小時被逮到,他坦承因為精神恍惚闖禍,早上到死者靈前上香,死者的母親大聲哭喊,為什麼要毀了我的家庭,場面令人鼻酸。最新消息是,駕駛肇事後畏罪逃逸還有肇事前吸毒,已經被法院收押。

  一看到肇事的駕駛,悲憤的家屬氣的要追打,無辜慘死的姐弟媽媽,衝上前緊緊揪住對方衣服,傷心的媽媽,因為情緒太過激動,整個人突然癱軟,悲痛的吶喊令人看了好心疼。一旁的阿公老淚縱橫,看著害死孫子的駕駛,一路到靈前,但他更氣的是,駕駛此時居然還想爭辯,堅持自己沒有肇事逃逸,連後方警察都聽不下去,壓著他要跟死者磕頭。

  這名駕駛是在12號下午,因為開車前吸毒又喝酒,所以上路後就追撞了一輛,三載的機車,當時車上是爸爸載著一對姐弟,姐弟當場死亡爸爸重傷住院,可是的是,駕駛肇事後第一反應不是下車救人,而是加速逃逸,最後躲了28小時,終於被員警逮到。儘管嘴巴說道歉,但肇事後逃逸卻是事實,駕駛不知道的是,他這一撞除了兩死一重傷的數字,毀掉的還有這個傷心媽媽的未來,以及這個家庭再也無法圓滿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