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3 12:00

2兒死.夫重傷 傷心媽哭到癱軟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起車禍奪走了兩個孩子的命,騎車的吳爸爸也還在跟死神搏鬥,上午,媽媽準備要料理後事,傷心到全身癱軟,阿嬤更是傷心到放聲痛哭。鄰居說,吳家一家都是老實人,夫妻倆雖然負擔三個孩子的教育費,經濟壓力大,但卻從來不喊苦,三個孩子都教得很好很有禮貌,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不幸。

  臉色蒼白、全身無力在親友的攙扶下,吳媽媽走出家門要去處理孩子的後事,每一步走得是如此的沉重,每一秒都心如刀割,一路掩面哭泣連說話都沒力氣,阿嬤也難過崩潰放聲痛哭。

  突來的這個意外兩個孩子走了,一家之主吳爸爸還在死亡邊緣掙扎,吳家一家七個人住在這棟透天厝,吳爸爸經營資源回收生意,吳媽媽則是在自助餐店當洗碗工,儘管三個孩子的教育經費壓力大,夫妻倆還是認真撐起一個家。

  鄰居說吳家一家都是老實人,三個孩子也都教得很好,發生這樣的事,鄰居也捨不得忍不住掉淚。上午吳媽媽靠著意志力,要處理後續事宜,但是心實在太痛了,坐在椅子上淚不停的流,腦子一片空白眼前一片茫然,一個好好的家怎麼會就這樣碎了,她好希望這只是一場惡夢,醒來之後什麼都沒發生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