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6 06:00

巷弄狹窄阻救援 男子活活被燒死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縣新埔鎮昨天晚間,一間住宅突然發生火警,只是住家巷弄狹小,加上住宅陽台堆滿雜物,增加救援難度,林姓屋主來不及逃出,被燒死在屋內。

  陽台上,露出兩隻腳,屋主林先生,躺在陽台上,動也不動,沒有生命跡象,因為他被大火燒死在屋內,太太氣憤難耐,火警發生好一段時間,先生就一直站在陽台上,大喊救命,但消防員怎麼沒救,氣的大罵。

  有聽到救命聲,人就在陽台上,但雲梯車進不來,因為巷子真的很小,加上兩邊都停滿了車輛,連消防車都進不來了,只能拉水線搶救,屋內還有餘火,濃煙不斷從窗台竄出,起火當時,現陽台旁又沒有通道,堆滿雜物,讓救援更加困難,暗夜一場火警,屋主太太正好帶著愛犬外出散步,回家時才發現住家陷入火海,先生在還屋子裡,沒有逃出來,緊張的不得了,只是站在陽台上喊救命,卻因為狹窄巷子,消防車進不來,讓先生葬生火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