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9 18:58

惡火吞噬3兄弟 父親崩潰痛哭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瑞芳民宅大火,活活燒死三兄弟。鄰居拿手機拍下大火,也拍下媽媽痛哭求教的畫面,重回事發現場,我們找到當時救出媽媽的陳姓民眾,他懊悔的說,火太大太急,根本進不去,而整夜失眠的爸爸,憔悴到現場祭拜,掩面痛哭。

  大火濃煙猛竄,屋內不停傳出哭聲,三個小兄弟,還被困在屋內,哭喊等待救援,住在對面的鄰居,拿手機拍下可怕的瞬間,逃出火場的媽媽,看到唯一的家著火,而三個小孩還沒逃出來,焦急痛哭大喊快點來救人,火場不時傳出爆炸聲,火苗一路往樓上竄,燒的很急很快,逃不出來的三兄弟命喪火場。唯一逃出來的媽媽,多虧鄰居陳先生幫忙,才被及時救了下來。

  火來的太突然,根本無法進去救人,而三兄弟的爸爸,再度回到這被燒的面目全非的家,激動的情緒,再也忍不住掩面痛哭。警消初步判定,起火點在客廳,懷疑是孩子在房間玩打火機,卻被無情大火狠狠吞噬,原本溫暖的家,只留下傷心的爸媽,面對這殘忍的結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