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7 12:00

小偷放的火? 台南市場燒光光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間黃昏市場在凌晨驚傳火警,消防隊出動26台消防車前往救援,好在當時市場沒有營業所以無人傷亡,但是整個市場都被燒毀,起火點就在市場辦公室,主委氣呼呼的說,他懷疑幾天前有小偷來偷竊,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,可能是小偷怕被抓,所以才又再回市場放火燒監視系統。

  一整列消防車停在狹窄馬路上,消防隊員分頭拉起12條水線,衝進著火的黃昏市場,黃昏市場一片煙霧瀰漫,所有貨架、電線,全被燒光光,到處都是燒焦的痕跡,讓聽到消息趕來的攤販,都慌張的不知道怎麼半才好,好在一大早的黃昏市場沒有營業,所以無人受傷,但市場主委氣呼呼的說,他懷疑這場火一定是小偷放的。

  看看起火點,就是煙霧最大的,這間市場辦公室,裡面滿滿的監視器材、電腦,現在也被這一把火,給燒個精光,資料全不見了,現在要抓小偷,更是困難,不過最急的還是攤販,眼看就要過年了,這個月正是賺錢黃金時期,但攤子全被燒掉了,要重新營業又得等一段時間,真的讓攤販,心疼到捶心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