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5 12:00

凌晨火燒民宅! 1家4口慟:家沒了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平鎮有一棟民宅,在清晨發生火警,疑似使用電暖爐引起電線走火,而火勢迅速蔓延,整棟房子,陷入一片火海,雖然屋主一家四口幸運逃生,不過看到房子被火吞噬,還是非常傷心。

  桃園平鎮一棟民宅清晨發生火警,起火點二樓民宅疑似走火,火勢迅速向上竄燒,不一會兒兩層樓已經完全陷入火海,屋主一家四口雖然幸運逃出,不過眼睜睜看著房子被無情火吞噬,女屋主哀慟到幾乎站不住。

  熊熊烈火從民宅三樓竄出,整間屋子已經完全陷入火海,凌晨三點多,桃園平鎮一處狹窄巷弄底,二樓民宅疑似電線走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迅速往上竄燒,蔓延到三樓,才一會兒的時間,兩層樓都已經完全陷入火海,女屋主在鄰居的攙扶下,緊急逃離火場。

  眼睜睜看著大火吞噬自己的家,女屋主難過到幾乎站不住。由於起火周圍屬於老舊的封閉式住宅,門前的電纜線,有如蜘蛛網狀的雜亂密布,警消緊急切斷附近的所有電源,將左鄰右舍疏散到空曠地區,發生的火警一家四口,幸運地逃過火劫,只不過快要過年了,家中被一場無情火焚燒殆盡,這個年對他們來說,恐怕不會好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