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0 18:58

老翁出門失蹤1月 溺斃偏僻小溪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大林鎮一條偏僻的小溪,19號下午有人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經過家屬相認後,證明是住在嘉義的蔡老先生,他上個月騎腳踏車出門就再也沒回家,沒想到最後居然溺斃在河裡。

  蔡先生急急忙忙穿越雜草叢生的小徑,來到這條偏僻的小溪邊,不敢相信,失蹤多日的老父親,居然最後在這裡被找到,只是沒有了呼吸心跳,原來死者蔡老先生是在上個月17號,從住家騎腳踏車出門,就再也沒有回家了。家屬好焦急,甚至在網路上,發表文章尋人,而接獲報案的消防隊,也持續找了一個多月。

  就在老先生陳屍地點,大林山區附近,找到了老先生的腳踏車,也在溪裡搜尋過,當時卻沒有找到人,本來消防隊週一還要發動200人,到山區進行大搜山,沒想到最後找到老先生,卻晚了一步,至於死因,檢警還要做調查,只是對家屬來說,就要過年了,老先生的意外,真的讓他們痛徹心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