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1 18:58

還我女兒命來! 9歲女出門遇橫禍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在車禍中一名九歲的小女孩無辜被撞死,她的爸爸媽媽傷心痛哭,因為這個女兒貼心乖巧,都是主動幫忙做家事,在學校的成績更是名列前茅,沒想到,寒假才開始,小女孩只是騎車要去找同學,卻在離家不遠處遇上這場奪命車禍,小女孩的媽媽痛罵酒駕男子,要他把女兒還回來。

  摸著胸口,林媽媽的心碎了,不敢相信心愛的女兒就這樣走了,傷心欲絕也悲痛氣憤,林媽媽無法原諒酒駕男子,一旁的林爸爸也放聲痛哭,因為貼心的女兒,從此再也不會跟他撒嬌了,想到女兒的乖巧懂事,林爸爸的淚怎麼樣就是止不住。無辜被撞死的九歲小女孩叫吟吟,只是出門要找同學,才一出門就碰上奪命車禍。

  照片中的吟吟,清秀稚氣的臉蛋掛著淺淺的微笑,她最愛的紅色夾克粉紅色布鞋和書包,再也等不到小主人了,學校老師聽到噩耗也好難過,她說吟吟不但乖巧成績更是名列前茅,這樣一個讓乖巧的女孩,卻突然的就這樣跟世界告別了,讓她的爸爸媽媽承受著難以承受的悲痛。另外開著廂型車載著姪女去做生意的王姓車主,當時在車後叫賣小籠包被撞上當場死亡,車上的小姪女眼睜睜的看著阿伯被撞死,嚇到現在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一家人一邊痛心料理後事,還擔心如何安撫受到極度驚嚇的小女孩情緒。只是一個人的錯,讓兩個家庭承受巨大的傷痛,這樣的結果叫無辜的受害人如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