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0 18:58

闖紅燈擦撞! 老翁險著火送命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真的是千鈞一刻,屏東萬丹鄉下午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騎著機車的老先生疑似闖紅燈,擦撞到一輛休旅車,機車倒地後不久就燒了起來,就在火要燒到倒在一旁的老先生時,路邊的民眾在最後一刻把人拉走,讓老先生只受到皮肉傷,再晚個幾秒鐘,後果就不堪設想。

  消防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看到,倒在地上的摩托車起火燃燒,車子裡的油不斷的外漏,助長了火勢,火大到幾乎占去一半的路,伴隨著濃濃黑黑的煙,也在馬路上飄散,這摩托車怎麼會燒起來呢,回到幾分鐘前,這路口監視器看到,騎著摩托車的老先生,疑似闖紅燈穿越路口時,擦撞到一輛休旅車後倒地,不久就看到煙一直冒出來,這時一位附近的民眾衝到路中央,就在火燒起來的前一秒,把老先生拉到一旁,不久救護車趕來,把倒地的老先生抬上車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就在屏東的萬丹,起火的摩托車已經被燒到剩下骨架,騎車的老先生正要被送到醫院去,還好只是皮肉傷,要是晚個幾秒老先生可能就被火燒身,當時救出老先生的就是這位民眾,而被擦撞到的休旅車駕駛,不知道老先生怎麼會撞上來,車禍發生的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,這場意外還好有好心人幫忙,讓老先生在千鈞一刻,從火的魔手裡搶下一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