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1 18:58

酒駕連環撞! 賓士車撞毀2家庭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又是酒駕奪人命。嘉義一名賓士車駕駛,20號中午去參加尾牙宴席,還喝了不少酒,中途不勝酒力,所以停在路邊小睡,結果才剛上路,就因為酒駕,先自撞橋墩後,又撞上對向的賣小籠包的廂型車,把老闆當場撞飛,接著又撞上路旁一名騎腳踏車的九歲女童,兩人送醫後死亡。駕駛事後驗出酒測值高達一點五。

  急診室的監視器畫面拍下,肇事的賓士車駕駛,因為車禍受傷被送到醫院,當時他躺在擔架上渾身酒氣,完全還搞不清楚,就在不久前他因為喝酒開車,害死兩條人命。回到事發現場,20號的下午,賓士車駕駛喝酒開車,高速行駛到這個路段,先自行撞到橋墩,之後又撞上對向的廂型車,當時廂車主正站在車外叫賣小籠包,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撞飛,接著賓士車又往前撞上腳踏車的九歲女童,巨大的撞擊力,讓腳踏車被撞到幾乎變形,中間還夾住了小主人當時穿的拖鞋,廂車甚至連門都被撞爛,兩人送醫後不幸都傷重不治。

  目擊民眾說,意外發生前,就看到賓士車主喝的醉醺醺睡在路旁,明知道自己醉翻了,還硬要上路。看看這張撞車後的照片,車主當時被夾在車內,還是一臉醉醺醺,事後警方酒測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1.5,等他酒醒才跟員警坦承,是因為去參加朋友尾牙一時貪杯才會闖禍,如今他後悔莫及,都是因為酒駕毀了自己更毀了別人的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