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1 12:00

酒駕撞死女童.攤販 還叫囂罵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又是酒駕奪人命,嘉義一名賓士車駕駛,20號下午因為酒駕,先自撞橋墩後又往前衝,撞上對向的賣小籠包的廂型車,把老闆當場撞飛。接著又撞上路旁一名騎腳踏車的九歲女童,兩人送醫後死亡,駕駛事後驗出酒測值高達一點五。更扯的是,送到醫院時,他不知道自己害死兩條人命,還大呼小叫兇醫護人員。

  急診室的監視器畫面拍下,肇事的賓士車駕駛,因為車禍受傷被送到醫院,當時他躺在擔架上,渾身酒氣滿口醉話,還大罵醫護人員,完全不知道,就在前一刻,他因為喝酒開車,連續害死兩條人命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20號下午賓士車駕駛喝酒開車,高速行駛到這個路段,因為精神不佳先自行撞上橋墩,之後撞上路旁的小籠包廂型車,把當時正站在車旁的老闆整個撞飛,接著又撞上前方騎腳踏車的九歲女童,兩人因為傷重送醫後死亡。

  看看撞人的賓士車,整個車頭左右全凹,擋風玻璃還有撞飛人留下的痕跡,而無辜的小女童騎的腳踏車,被撞到幾乎變形,中間還夾住了小主人當時穿著拖鞋,廂行車甚至連門都被撞飛,目擊的民眾說那一瞬間,賓士車駕駛根本沒有煞車,警方事後對賓士車駕駛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1.5,可以用爛醉來形容。這樣還開車上路,結果就是害人害已,現在駕駛酒醒後要面對過失致死的法律刑責,但是刑責事小,他毀掉的兩條命兩個家庭又怎麼彌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