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2 18:58

酒駕撞車落跑 熱心駕駛追肇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昨天嘉義才發生酒駕撞死兩條人命車禍,今天嘉義又發生酒駕車禍,一名男子酒駕載女友,在82號東西向道路,超速追撞一輛小貨車後逃逸,還好多虧了一名熱心的駕駛,立刻踩油門追車,將肇事車輛逼到路邊停下來,讓員警逮捕到肇逃駕駛。

  運送桶裝礦泉水的小貨車,被轎車追撞,撞壞了車體得要拖吊才能移走,桶裝礦泉水跌落在東西向快速道路上,很危險,小貨車駕駛趕緊撿起來,一臉無奈因為撞他的轎車竟然加速逃逸,小貨車駕駛本來以為只能自認倒楣,沒想到不久後員警通知他來指認,看到這輛車頭凹陷的轎車車頭,還有撞擊貨車沾到的黃色油漆,馬上就認了出來。

  能這麼快找到肇事車輛,多虧了這名熱心的張先生,因為他目擊轎車撞小貨車肇事逃逸,立刻油門一踩往前追,逼肇事轎車停下來,很有正義感,見義勇為的張先生,說當時也沒想太多,就是看不慣肇事逃逸的駕駛,還想謊稱車子是女友開的,逃避酒駕刑責,張先生當然不願意配合肇事駕駛的謊言,被撞的小貨車駕駛,很感謝他,說幸好有這麼熱心的人幫忙,落網又酒駕的轎車駕駛,一臉懊惱,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