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4 18:58

大賺"甄嬛財"!盜版商狂賣400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宮廷劇,後宮甄嬛傳當紅,就連盜版商也來沾光,看準甄嬛傳高收視率,壓片製作盜版片,還強打高畫質藍光片,在網路上販售,才幾個月,賣出近四百套,獲利30萬。高調賣盜版,被警方盯上,一舉破獲。

  警方上門,男子知道躲不了,乖乖開門,進門一查,看到的是,桌上一台又一台的光碟燒錄器,每一台都在燒片,一次複製二十多片,因為生意真的很好。男子盜版的是目前當紅的宮廷劇,後宮甄嬛傳,一片又一片。

  打出藍光高畫質,盜版商短短幾個月,甄嬛傳就賣出400套,獲利30萬,因為價格低,只賣110元,和正版二千多元相比,價格差很大,差的還有打出高畫質,但實際上看看正版,這一比,畫質差很大。

  不止甄嬛傳,堆滿四大張桌子,要什麼電影,有什麼,就連業者還在洽談版權的電影太極2,盜版商也拿到手,大量複製,讓業者損失近二千萬。高畫質藍光盜版,還是警方第一次破獲,雖然工廠藏身豪宅裡,但侵權大賺黑心錢,盜版商得吃上三年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