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0 11:58

光碟搶了就跑 店長跑300米逮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裡搶了一片遊戲光碟馬上落跑,不過超商店長很勇敢,還有路過的民眾也一起幫忙抓人,一路追了三百公尺,抓到這名搶匪。這名男子穿著藍色外套、戴著白色帽子,在超商櫃檯前面站了好一陣子,一直盯著架上的遊戲光碟,接著他趁人不注意,突然伸出手拿了一片光碟就往外套裡藏,得手後直接就往門口走,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是這一切動作通通都被超商店長看到了,店長大聲叫他不要跑、他完全沒反應,頭也不回的沿著這條街繼續跑,路上的民眾看到店長在後面追,大夥兒也跟著叫不要跑,他還是只顧著拼命跑,直到遇到了執勤的員警、他覺得心虛,趕緊把偷來的光碟片往旁邊丟掉,正想假裝若無其事的離開,一轉身卻發現後面早就跟了一大群人、讓他當場傻眼。

  事後警方調查才發現,嫌犯早有前科、曾經是暴力討債集團的一份子,這次會偷光碟是因為女朋友喜歡玩,他為了討女友歡心,才會偷走價值299元的光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