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8:58

吃尾牙遇醉漢!裕隆員工挨揍濺血

巫召清 苗栗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裕隆公司員工辦尾牙發生流血衝突,苗栗銅鑼鄉十幾名裕隆公司即將退休的員工自辦尾牙,結果疑似在討論退休金時,引發隔壁桌,一名酒醉客人不滿,拿酒瓶敲桌子,警方獲報到場,酒醉客人還揮拳,把裕隆員工打到流鼻血,當場被警方壓制,全程都被監視器錄下。

  小吃店裡,十幾名裕隆員工正在吃尾牙,這時,隔壁桌一名喝的醉醺醺的客人,拿著酒瓶過來,抱怨他們太吵,小吃店女員工上前幫忙勸說,但似乎沒用,酒客越講越大聲,甚至把酒瓶往桌上,用力一敲,碰一大聲,所有人都嚇一大跳,趕快報警。

  兩名員警到現場,鬧事酒客還不停止,吵到門外,趁亂之際,突然朝裕隆員工揮拳,這一拳打人家打到流鼻血,員警立刻將他制伏壓在地上,小吃店被弄得一團亂,店家很無奈,當時吃尾牙的都是即將退休的裕隆老員工,十幾個人自己辦一桌,席間聊到退休金,每個人平均能領到幾百萬,可能因此聽的隔壁桌打零工的酒客,眼紅不滿,原本開心的尾牙宴,因為退休金話題引發流血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