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8:58

無大人看顧! 2歲男童失足溺斃

蕭鈺燁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烏日發生兩歲男童溺水意外,因為媽媽外出領錢,男童在自家前排水溝玩耍,結果不小心跌進去,漂流了將近四公里,才被消防隊員找到,送醫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,而過兩天就是男童生日,媽媽傷心的不停掉淚。

  消防隊員蹲在大肚溪下游搜救,發現兩歲男童身影,立刻跳下去,不到五秒鐘,男童被拉起,不過已經厭厭一息,緊急上救護車送往醫院,躺在擔架上的男童,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,雖然醫生還是奮力一博,但搶救了一個小時,不幸的還是沒能救回來。

  男童媽媽慌了手腳,她告訴警方,早上外出到郵局領錢,把男童託給叔公照顧,但來到家裡,叔公坐在輪椅上,行動不方便,怎麼有辦法看顧男童,果不其然,男童自己走到家門前的排水溝玩耍,意外發生當時鄰居四歲小孩目擊整個過程嚇壞了。

  看看男童跌落的排水溝,完全沒有護欄,兩歲小孩跟本不知道危險,媽媽自責的直掉眼淚,男童和媽媽、阿嬤以及叔公住在簡陋的平房裡,家門前的排水溝,平常都有大人在洗衣服,家人懷疑男童可能有樣學樣,再過兩天就是男童生日,卻在生日前溺水喪命,家人看著他的奶瓶和心愛的玩具無比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