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8:58

推一把救了女兒! 警.妻兒葬火窟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一場大火,讓員警江意成家庭破碎。一家四口,只有15歲的女兒,被爸爸一把推出窗外,活了下來。被救了之後,江小妹忍住眼淚,幫忙安慰阿嬤,成熟的讓人心疼,學校老師跟同學,知道他們家遭逢意外,氣氛非常哀傷。

  緊緊抱著阿嬤,拍背,不斷的安慰,15歲的江小妹才剛逃出火場,眼看爸爸媽媽還有弟弟,都沒有出來,被活活燒死,她忍住眼淚,江小妹的導師,給家人最後的體貼,她不哭,是因為不能哭,直到重新回到火災現場,忍了一晚的情緒,終於崩潰,但這遭遇,學校裡每個人聽了,都心疼。

  江小妹跟弟弟唸的是同一所學校,弟弟剛讀國一,數學總是名列前矛,班上同學聽到消息,各個紅了眼眶,江小弟的同學,江小弟的同學,眼淚拚命掉,但事實是,江小弟的座位空了,再也不會回來,同學們把祝福的話,寫在卡片上,希望江小弟一路好走,也給江家人祝福,畢竟,比起同情的眼淚,江小妹現在更需要,滿滿的鼓勵,讓她勇敢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