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2:00

火燒透天宅3死! 警救妻兒全葬身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這起火災奪走三條人命,基隆市昨天深夜有一棟兩層樓的透天別墅,發生火警,一家四口,在睡夢中被驚醒,倉皇逃生,不過火勢猛烈,屋主跟妻子還有兒子,不幸命喪火窟,只有15歲的女兒,逃了出來,但一家人,從此天人永隔。火警意外,奪走三個人生命。

  基隆市昨天深夜一棟兩層樓透天別墅,突然發生火警,一家四口,當時都在睡夢中,爸爸驚醒,趕緊叫家人逃命,但火勢猛烈,自己和太太及兒子,命喪火窟,只有15歲女兒,從二樓破窗跳樓逃生,初步調查,屋主勤儉,家中燒柴火,疑似不慎引發火勢,造成一家四口三死一傷,熊熊大火,不斷燃燒,火舌從窗台竄出,夾帶大量黑煙,消防員趕緊搶救,水線拉了又拉,情況很緊急,因為起火的兩層樓透天,住著一家四口,都在睡夢中,但前後左右,全是易燃木材建築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  親人得知消息,急得趕來關心,看到住家全陷入火海,親人還沒逃出,情緒快要崩潰,一家四口,只有15歲女兒,順利從2樓陽台逃生,但爸爸媽媽和弟弟,都沒能逃出,女兒急的哭了,和奶奶抱在一起,只希望能有奇蹟出現。

  深夜12點,屋子突然一聲爆炸聲,之後就發生火警,屋內雜物,助長火勢,最先發現起火的爸爸,是一名警察,平時勤儉,家中燒柴火,也疑似引發火勢,原本想自行撲滅,但火來的又快又猛,根本來不及滅火,先叫女兒從二樓窗台跳下,接著回頭再救太太和兒子,但火勢已經延燒整間屋子,三個人逃生不及,一家四口,三死一傷,從此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