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0 12:00

燒垃圾取暖惹禍? 社區警衛被燒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凌晨台北市北投地區發生火警,20坪大的警衛室,被火燒到焦黑,消防隊撲滅火勢後,發現一具37歲的男性屍體,疑似是社區警衛,懷疑有可能是警衛燒垃圾取暖,不小心引起火災。

  火災現場拉起封鎖線,警消人員來回勘查,起火地點是警衛室,還在地上發現。這一團疑似燒到焦黑變形的垃圾,不排除可能是燒垃圾,引發的意外。凌晨1點多接獲報案,位於北投這間20坪大的警衛室,竄出火苗火勢燒的猛烈,把整間警衛室燒到焦黑,只剩下支架,趕到現場救援,但已經太晚了。37歲黃姓警衛,被發現陳屍在火場全身焦黑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根據住戶指出,黃姓警衛平常都一個人住在警衛室,有喝酒的習慣,可能是這幾天天氣比較冷,懷疑黃姓警衛,是為了取暖、燒垃圾,不小心引發火勢,而喝醉的他逃不出來才命喪火場。由於火災地點所屬日盛集團產業,還是十信案蔡辰洲之前的住所,警方不敢大意,要徹底查清火災發生的真正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