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2:00

快60歲沒工作過 不肖子燒屋趕母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這不肖子,台中一名男子,因為從小父母溺愛,活到快要六十歲從沒工作過,前天凌晨為了要把房屋出租,竟然還放火逼母親搬家,還好火勢及時被撲滅,因為放火的房屋,為在傳統市場內,不少住宅和攤位聚集,一旦引發火災,後果恐怕難以想像,現在這名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  走進屋內,一大堆灰燼,就撒落在角落邊,牆面上也有被火燒過的痕跡,黑了一大塊,林老太太,回想當時火災的情形,還是很擔心害怕,因為這把火,竟是自己的兒子放的。

  起火地點,就是這裡,傳統市場裡面,一棟棟的透天厝緊鄰,攤位全部聚集在一起,密度非常高,一旦發生火災,整個菜市場,就會陷入一片火海,後果難以想像,鄰居會怕阿,火災發生時,林老太太自己推著推車,一步一步,慢慢的走到派出所報案,因為林老太太,獨自住在市場透天厝裡。

  放火的兒子,是家中獨子,因為從小溺愛,活到將近六十歲,也不曾工作過,長期靠媽媽撫養,拿不到錢,還會口出惡言,這次為了要把房子出租,竟然放火逼媽媽搬家,一想到這,姊姊心疼媽媽,忍不住落淚,用激烈危險手段,逼媽媽搬家,所幸沒有造成傷亡,火勢也被及時撲滅,但兒子這一把火,萬一發生悲劇,受害的恐怕還有市場裡的攤商和老鄰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