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6 18:58

怕兒學壞 單親媽報警揪飆車族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飆仔橫行,就有一位單親媽媽,因為不想兒子被帶壞,寫信向高雄市警方求救。這位媽媽說,她唸國三的兒子最近被號召去參加公祭,怕孩子誤入歧途,她日夜難安。警方根據這位媽媽提供的線索,到飆仔集合的地點,將人帶回偵訊。

  大批警力進入休息室,對著已經畫上臉的八家將進行盤查,就連在超商外的民眾,也被員警要求出示證件,員警如此大陣仗,是因為收到了情資,有飆車族要聚集,前往參加公祭,為了躲避查緝,更是相約要到集合點才換上黑衣,最後警方將39人帶回警局偵訊一一盤查。

  會如此慎重,大陣仗的查緝飆車族活動,是因為警方收到了這一封,來自單親媽媽的求救信,信中媽媽寫道,自己是單親沒時間管教孩子,國三的兒子正處叛逆期,最近被朋友帶壞加入飆車族,還被威脅要去參加公祭,怕孩子出事,她日夜難安,求市長一定要救救她的孩子。

  家長的無助,還有日夜擔心,更讓許多有小孩的員警感同身受,根據信上提供的地點前去盤查,雖然說抓回來的39人,是不是真的飆車族還要調查,但警方希望藉由這樣大動作取締,可以讓這些飆車的青少年知道,自己的行為,讓家裡的父母多麼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