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6 18:58

駕駛撞山拋車外 遭自載砂石活埋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滿載土方的砂石車,行經南迴公路獅子鄉路段時,疑似車速過快又遇上轉彎,砂石車失控擦撞山壁翻覆,強大撞擊力把駕駛拋進溝渠裡,掉落的砂石不巧又活埋了駕駛,導致他窒息送醫不治。

  救護車趕往現場,一個轉彎,就看見撞翻的砂石車,側翻90度,橫躺在南迴公路上,車頭嚴重毀損,擋風玻璃碎裂,鐵皮車頂整個掀開,車上滿載的砂石堆滿路邊,但令人焦急的是,砂石堆裡埋著的,就是林姓砂石車駕駛,他被撞擊力道拋出車外,本來只有頭部輕微擦傷,卻因為被砂石掩埋過久,送醫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,到醫院急診搶救後,林姓駕駛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意外發生在25號中午,這名林姓司機從屏東開砂石車前往台東,卻在南迴公路獅子鄉段時,疑似車速過快,又遇上一個大轉彎,車子失控擦撞山壁後失去重心翻覆,車禍意外也造成大塞車,兩線道只剩單向通車,車陣綿延至少2公里,直到傍晚車潮才疏通,林姓駕駛的家人得知車禍意外,傷心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