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7 12:00

愛心便當大放送 民眾插隊爆口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了讓大家過個溫飽年,高雄有慈善團體,預計在這兩天發放1600個便當,給弱勢家庭來享用,有民眾聽到消息,提早三個小時,攜家帶眷來領號碼牌,但因為有民眾向要重複領插隊,現場爆發了口角衝突。

  排隊的民眾好生氣,對著排在前面的人,大聲抗議,雙方你來我往,僵持不下,會這麼激動,其實只是為了一個,能吃飽的便當。原來排隊民眾,都是來領慈善團體發的便當,但因為採號碼牌方式領取,有人拿了號碼牌,又想重複再領,所以讓其他一樣在排隊等待的人,生氣了。

  因為有的民眾,聽到有免費的一餐,是提早三個小時就來排隊,有83歲的白髮阿嬤,帶著小孫女,就這樣一直在冷風中站著等,看看這便當,附贈飲料還有排骨,其實配菜簡單一點也不豪華,但是對真的有需要幫忙的人來說,這一頓飯,可能是今天唯一能溫飽的一餐。而看到為了搶便當,大家吵成一團,也真的感受到,今年的景氣,真的不太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