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8 18:58

新鮮人擺攤! 賣雞蛋糕月入5萬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在大學畢業生,畢業之後薪水都不太高,不少人都領22K,這似乎也改變新鮮人找工作的想法,高雄這兩個女生,大學剛畢業,他們選擇到傳統市場擺攤、賣雞蛋糕,自己當老闆,雖然很累,不過一個月收入,有五萬元。

  月也能賺5萬,自己當老闆,雖然很累但也充實,也代表了現在年輕人轉變想法,坐在辦公室的工作,不一定就比較好!熟練的倒進麵糊,翻動模具翻烤,加入巧克力醬,包起來再烤,沒多久,一個個香氣迷人的雞蛋糕就好了,開在國小對面的雞蛋糕攤,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,但看看這擺攤的,居然是兩個好年輕的女孩,她們是大學剛畢業的逸婷和惠勻,這個小小的攤子,就是她們夢想的起點。

  

  原來兩個女孩是在補習班工作認識,一個月薪水22K,讓她們重新思考人生方向,喜歡甜點的她們,在網路上學習製作,自己調份量比例,花了3個月研發新口味,投資20萬元開了小小的攤子,在烤好鬆餅上,放上棉花糖,兩人內心依然有女孩的甜蜜,而從製作到擺攤收店,都要自己來,雖然很累,但兩人說,這樣能主宰自己的生活,比在辦公室上班來得自在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