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9 06:00

不明氣體外洩 9消防中毒送醫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凌晨台北市辛亥路一處民宅二樓,消防隊獲報有不明氣體外洩,隊員趕到現場處理,發現屋內存放不明化學物品,九名隊員陸續也出現眼睛刺痛身體不適送醫,環保署跟消防局的人都已經派人瞭解。

  凌晨的辛亥路七段,消防隊先把附近居民驅散,接著消防隊員跟環保署人員全副武裝,穿上黃色跟白色的防護衣,還謹慎的用膠帶將手腕包得密不透風,依序進入一個租屋處的二樓跟三樓,探查屋內到底存放什麼東西。

  會這麼小心翼翼,就是因為先前警消接獲民眾報案,這裡傳出不明氣體感到身體不適,九名消防隊員先來探查,結果馬上出現眼睛刺痛身體不適反應,緊急送萬芳醫院。

  醫生強調這不明化學物疑似有不親水性,就是用水洗反而更嚴重,院方用特別藥劑幫消防隊員擦拭,民眾也有1人送台大醫院救治但無生命危險。警方表示報案人報案後逃離,而租屋人也逃離,懷疑屋內可能是製毒工廠,警方正全力追查租屋者到案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