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8:58

"土匪"停車場搶錢?誤闖照收60元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追追追為您的生活把關,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一位伍小姐,他們全家人到知名景點西子灣玩,一開始走錯路開到停車場,直接掉頭來要離開,但短短不到3分鐘時間,警衛居然要求收費60元。更扯的是當他們找到正確位置停車,一個小時收費80元非常貴,他們大約停了一個小時又2分鐘,才多兩分鐘,就要被多收50元,讓他覺得非常不合理。

  伍小姐拍下的出遊畫面中,他們的車子進入了,高雄中山大學這個停車場,但發現走錯了路,馬上迴轉要離開,卻被警衛攔了下來,警衛態度非常大聲強硬,一定要收取停車費60元,讓開車的家人很生氣,短短不到3分鐘,根本沒停車,還要收錢,不想破壞出遊興致,最後伍小姐還是乖乖付錢,沒想到更誇張的來了,他們開到了外頭的西子灣停車場,看好收費標準,1小時80元,第二小時開始每半小時收50元,但離開時,一樣遇到問題。

  伍小姐真的很氣,因為一般的停車場,都會有緩衝大約5到10分鐘彈性時間,而西子灣遊客這麼多,收費貴就算了,居然超過一分鐘就多收50元,這樣的問題也引起民怨,這位從台北來的小姐,就是高價格嚇到,再也不敢停,到底收費標準怎麼定,管理者中山大學車管處做出回應,主管單位交通局說,民眾有問題,可以打1999反應,甚至可以寫申訴單投訴,交通局會對業者進行勸導或開罰,儘管有解決方式,但對伍小姐來說,這一次到西子灣玩,卻已經烙下了被坑錢的壞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