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1 12:00

撞人肇逃形同謀殺 直擊活逮酒駕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酒駕事件頻傳,政府還加重罰則,不過真的有用嗎?華視獨家直擊酒駕歪風,彰化一名男子,酒駕撞傷一名機車騎士還肇事逃逸,路人見義勇為,報警將他追回來,酒測值高達0.93。

  酒駕真的很危險,華視獨家直擊,又有人酒駕撞了人之後肇事逃逸。彰化一名男子酒駕撞傷機車騎士沒有煞車立刻逃跑,見義勇為的路人看到,報警把他追回來,酒測值高達0.93,他的太太氣得大罵,開車不要喝酒,老是勸不聽,而被撞的騎士送醫後還在觀察,被害家屬急到猛搖頭說實在太冤枉了。

  被撞的白色機車倒在路口,零件散落,地上還留下一大片玻璃碎片,有路人看到小貨車違規左轉,撞了人後逃跑,見義勇為的路人追上去,報警把小貨車給逮了回來,前擋風玻璃明顯有一處碎裂,駕駛竟然還醉言醉語,是喝茫了還是狡辯,警方拿來酒測器,想規避酒測,吹了好幾次,終於警方測到了,數字不斷往上飆,最後停在0.93,喝酒肇事逃逸這下子被抓到。

  他的太太氣到大罵,被罵到低頭,雙手環抱胸前後悔了,他喝酒開車肇事逃逸,害得一個年輕人重傷住院,被害者爸爸一趕到醫院急得不得了,兒子右大腿外傷,還疑似腦震盪,爸爸手放在兒子的額頭上,擔心他發燒,兒子很認真,晚上補習完才正要回家,卻被喝醉酒的人撞傷,受傷的孩子、焦急的父母,這些喝酒的人離開之前能不能多想想,酒駕一上路又會害得多少無辜的人,回家路處處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