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2:00

酒駕每天肇禍! 酒測0.9撞車命危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趕快來看到,這就是酒駕惹的禍。昨天晚上在花蓮有個男子,酒後開車失控,衝撞欄杆,整台車轉了180度,導致駕駛全身有多處骨折,後來一測,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.9,提醒大家真的不要酒駕。

 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這台黑色小客車車頭全毀,引擎蓋也被掀起來,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駕駛座內物品四散,安全氣囊也全爆開來,而且地上完全沒有煞車痕,可以想見事發時撞擊力道有多強烈。

 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晚間,附近的欄杆也被撞斷,警方懷疑這是第一個撞擊點,車子一直擦撞到後方的路旁還因速度過快,整個車體轉了180度。車頭還一度冒煙,起火燃燒,引擎蓋都煄黑了。

  從救護車上的監視器畫面看到,駕車的郭姓男子被拉出車外後坐在路旁,警方表示當時他還頻頻喊痛,但送醫後陷入昏迷,只剩呼吸心跳,身上有多處開放性骨折,還沒脫離險境。警方也發現,他的酒測值達0.9,又是個酒後駕車,害了自己的案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