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0 12:00

醉撞死女騎士 義消肇逃再害1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一名義消昨天傍晚酒駕,先撞死一名機車女騎士,他肇事逃逸,又在兩公里外的牙膏工廠前,撞上一名女員工,女員工也傷重不治。闖禍的義消賴春景,酒測值高達1.19,醫生說,相當於一個人喝了一打600C.C.的啤酒,喝下7200C.C,意識已經呈現半昏迷,根本不應該開車上路。

  監視器右上角拍到,一輛轎車高速衝撞一輛機車,機車被撞得四分五裂,女騎士倒地,轎車卻完全沒停下來繼續往前衝,肇事逃逸,接著在兩公里外的牙膏工廠前,撞死剛下班的33歲羅姓女員工。同事抱著重傷的羅小姐,氣得邊哭邊罵,消防隊員趕緊做CPR搶救,但是羅小姐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,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闖禍的轎車駕駛賴春景,直到撞到路樹,才停下來,車體撞得扭曲變形,自己還卡在車內,他身上穿著紅色的義消外套,現場還有濃濃的酒味,趕來處理車禍的消防隊員看到是自己人闖禍,都很難過,趕緊先將賴春景救出車外。警方事後對酒駕義消賴春景做酒測,酒測值高達1.19,相當於一個人喝了一打的啤酒,意識早已呈現半昏迷。

  賴春景酒駕上路一路亂撞,先在台一線水上路段撞死一名女機車騎士,肇事逃逸,接著又撞倒薑母鴨店的招牌,擦撞路邊一輛轎車後,又撞死剛從牙膏工廠下班的羅小姐,最後撞到路樹才停下來,被波及的店家和駕駛都心有餘悸。整條台一線長達三公里,都因為賴春景酒駕,店家遭殃,停在路邊的轎車被撞壞,還有兩名無辜女騎士和女路人,慘遭撞死,兩個家庭因此破碎。賴春景目前重傷躺在醫院,酒醒後得知自己闖下大禍,後悔不已卻已經難以挽回這樣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