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1 12:00

你查你的 我喝我的 春安抓不到?!

陳傳霆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為什麼春安就是抓不到呢?華視北中南大追蹤,這兩天都連續拍到民眾喝酒上路,像是昨晚在屏東和嘉義都有民眾喝酒後開車、騎車,就算旁邊就有警車巡邏,民眾也無所謂,你抓你的,我喝我的。

  時間是二月一號凌晨兩點多,屏東這家海產店的門口,三男一女聊的很開心,看看桌上一罐透明高粱,五罐綠色啤酒瓶,擔心大家有點喝多了,老闆娘還熱心的出來,幫大家泡茶解酒,不過酒興才正開,加上又有朋友來參加,大家又繼續開酒暢飲,還加開一罐高粱,到了凌晨四點半終於要解散,旁邊有台巡邏警車剛經過,但大家根本沒放在眼裡,這個先生第一個先走出來,戴好安全帽跨上機車一騎就走酒駕,另外三個人一溜煙也跑到後方停車場,開了這台白色轎車走人也是酒駕,最後這個也一樣搖搖晃晃騎車走人,一個酒攤,三個酒駕。

  場景換到嘉義市區,這間餐廳門口這桌靠街道的民眾,在酒促小姐的PUSH下,叫了一籃12瓶生啤酒,兩三個人喝到只剩一瓶了,結果其中這個老兄屁股拍拍想回家了,就直接走到路邊坐上自己的汽車,也是酒駕還來個違規迴轉,一個晚上四起酒駕,騎車的兩起開車的兩起,但警方在大街上卻毫無進展,這樣的效率怎麼讓全民有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