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1 12:00

酒駕逆飆殺人! 4代出遊2死7傷

潘潔瑩 陳建邦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過年期間不幸的車禍意外,昨天大年初一,一家十口四代同堂到阿里山,不幸被酒醉駕駛逆向撞上,昨天晚上原本重傷的2歲小妹妹傷重不治,造成兩死、一命危,七人重傷。原本過年,一家開心出遊,遇上酒駕,天倫夢碎。

  雲林蔡家四代昨天大年初一出遊,竟遇上酒醉駕駛逆向撞上,昨晚又一名傷患不幸死亡,車禍造成兩死、一命危、七重傷。其中年僅兩歲的蔡小妹妹經過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蔡家人非常傷心難以接受,當時蔡小妹妹是被阿公抱在懷裡,坐在副駕駛座,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蔡小妹被拋飛出車外,家屬對於酒駕肇事的駕駛無法原諒,認為該判死刑。

  發生在大年初一,阿里山觸口路段的重大酒駕車禍,蔡家一家十口搭乘的廂型車,被高速逆向行駛的黑色休旅車撞上,釀成兩死一命危七重傷的慘劇,其中年僅兩歲的蔡小妹妹,車禍發生時,她因為被阿公抱在前面的副駕駛座,猛烈撞擊造成蔡小妹妹被拋出車外。

  當時小妹妹還有氣息,痛得不斷哭泣,她的媽媽就坐在路邊,因為眼睛被撞傷,裹上紗布什麼都看不到,只能在確定母女都上了救護車,才快點開口安慰女兒。沒想到送醫急救後,兩歲的蔡小妹妹因為顱內出血傷重不治,讓家屬傷心得難以接受,逆向肇事的黑色休旅車也翻轉90度,橫在路中央。

  駕駛是32歲的邱建銘,除夕夜喝得醉醺醺,初一上午出門還是醉茫茫,酒測值高達0.54,沒有煞車的情況下撞上蔡家駕駛的廂型車,交通隊說酒駕致人於死可處7年以下徒刑,而蔡家的廂型車限乘8人,卻載了10人也超載,依規定要處3000至9000元罰款。原本雙方都是過年開開心心要出門,卻因為酒駕逆向,蔡家阿公和小孫女都不幸死亡,造成一個家庭的天倫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