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0 18:58

阿里山酒駕殺人! 1死2昏7重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大年初一就發生酒駕肇事重大車禍。蔡姓一大家人,總共17人開著兩輛車,到嘉義阿里山觸口拜拜出遊,沒想到下山途中,其中一輛九人廂型車被對向的酒駕車輛迎面撞上,廂型車翻落山溝,造成一死兩人昏迷六人重傷,肇事駕駛也重傷昏迷中。

  大年初一,發生酒駕肇事重大車禍。來自北港的蔡姓一大家人,總共17人開著兩輛車,到嘉義阿里山觸口拜拜出遊,沒想到下山途中,其中一輛載著九人的廂行車,被對向的酒駕車輛迎面撞上,整輛車翻落山溝,結果現在一人死亡,兩人昏迷,六人重傷,肇事駕駛也重傷昏迷中。救護車緊急趕到阿里山觸口路段,因為這裡發生嚴重車禍,總共有十人受傷,這個才兩歲的小妹妹,渾身是血,雙手被嚇到無法伸直,她的媽媽就坐在路邊,因為眼睛被撞傷,裹上紗布什麼都看不到,只能在確定母女都上了救護車,才快點開口安慰女兒,另外這個媽媽,坐在路邊因為她的腿,疑似骨折動不了,躺在旁邊滿頭是血的,是她的兒子,雖然自己也受傷,但是看到擔架一來,她要救護員快先救兒子,這是現場情況,另一邊已經有兩大一小,先送到醫院,但都是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醫生搶救,好不容易救回一大一小,其中一人不幸死亡。

  這場意外發生在大年初一上午,這輛摔落山溝的廂車,車上七大兩小全都是家族親戚,一共有十七人分乘兩輛車,從北港到嘉義觸口拜拜,結果沒想到回程途中,其中一輛卻被對向黑色旅車撞上,事後警方驗出休旅車駕駛,酒測值高達0.54,目擊親友說當時就覺得對方開車精神不濟,因為黑色休旅車酒駕肇事,兩輛車十個人,現在一人死亡兩人昏迷,七人分別輕重傷,原本開心出遊拜拜的大家族,從喜劇變悲劇,家屬無法原諒駕駛,為了他的一時之快枉顧法律,賠上的居然是他們家族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