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2:00

小火車勾飛垃圾箱 撞倒街邊路人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竹崎縣發生意外,當時一台掛四列空車廂的小火車,行經林森西路時,不小心勾到了鐵道旁咖啡店放置的綠色大垃圾被拖行10多公尺,還撞到隔壁民宅一位正在洗碗的楊太太,楊太太輕傷送醫,但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現在還要調查。

  畫面中,阿里山小火車,正緩緩的行駛在嘉義市林森西路段,車頭的旁邊可以看到,咖啡店的後門,擺放了一個好大的綠色垃圾箱,離鐵道很近,而小火車就這樣開了過去,沒想到意外發生了。住在咖啡店旁的楊太太,驚恐的回憶,當時她人在後門洗碗,小火車開過來,不知道為何,就勾到了大垃圾,她眼睜睜看著垃圾朝她飛過來,閃避不急,腰部被撞傷了,趕快送醫,還好只是輕傷沒有大礙,但真的受到很大驚嚇。

  其他民眾說,有向小火車揮手示意闖禍了,但小火車就這樣開走了,管理單位出來澄清,火車的聲響大,沒有注意到勾到異物,但懷疑是咖啡店沒有依照規定,將垃圾擺放距離鐵道2.75公尺外,對傷者感到抱歉,但這樣罕見的意外,也真的小火車開通以來,前所未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