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5 18:58

轎車撞電桿4死1傷! 3死者未成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車禍悲劇,高雄市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小客車,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電線桿,車上五人全被甩出車外,造成四死一傷,除了駕駛23歲成年外,其他四人都還是國高中生,讓家屬相當悲痛。

  車禍現場黑色轎車幾乎解體,還衝進民宅騎樓下,安全氣囊都爆開了,車上連同駕駛有五個人,全都被甩出車外,因為當時車速真的很快,時速至少100公里,行經鳥松區美山路時車子突然失控,先撞上電線桿,把電線桿都撞斷了,再衝向民宅,撞擊力道真的很大,車上五人只有23歲的林姓駕駛成年,但無照駕駛,載著一名17歲高中生,和三名國中生,其中還有一對姐妹花,姐姐當場沒了氣息,妹妹還在醫院,還再和死神搏鬥。

  另一名張姓國中生,媽媽趕到醫院,傷心又難過,不准兒子夜晚出門,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,一群年輕人,過年相約出遊,卻開快車,造成四死一傷,也讓家屬悲痛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