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8 12:00

毒犯遇臨檢落跑 搶警車當場遭逮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個毒犯開車時遇到警察臨檢,他立刻棄車落跑,而且還持刀想攔下機車當做代步工具,但沒想到,他正好攔到一名剛下班的警察,也被警察當場制伏。

  搶車搶到警察的車,高雄市一名開車毒犯逃避警察臨檢,棄車落跑,還沿路持刀想要攔下機車當做代步工具,沒想到他誰的車不好攔,正好攔到一名剛下班的警察,立刻加入圍捕,最後被警察制伏。剛下班的魏姓員警,一路狂追前方穿黑色上衣的毒犯,毒犯已經跨坐在搶來的機車上準備逃逸,一旁被搶劫的民眾想把機車搶回來員警上前阻止,員警這麼快就抵達現場,原來是毒犯搶機車搶到剛下班的警察,這下踢到鐵板毒犯被追到腿軟,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大馬路上,兩名員警合力制伏他冒險將刀子奪下來。

  這名48歲的毒犯名字叫順風,不過做壞事一點也不順他開車帶著毒品,看到員警攔檢心虛棄車逃逸,在路上攔機車卻偏偏攔到剛下班的警察,最後還是逃不了得要接受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