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2 12:00

買便當買到迷路 7旬嬤迷途6公里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70歲的鄭阿嬤,外出幫孫子買便當,沒想到,便當還沒買到就迷了路,她沿街問人,但是好心的路人卻都報錯路,阿嬤越走越遠,從鳳山走到高雄市區,走了兩個多小時,將近六公里的路才被巡邏員警發現,終於幫阿嬤找到回家的路,送阿嬤回家。

  在洗髮店等著洗頭的鄭阿嬤,一臉神清氣爽的,不過幾天前她才發生買便當迷路記,想起當天事,阿嬤還是心驚驚,原來這位70歲的鄭阿嬤,外出要幫肚子餓的孫子買便當,可能一時心急頭昏了失去了方向,買便當買到迷了路,路人卻又都報錯了路,這讓等在家裡的孫子,等不到阿嬤回家都快哭了,還好最後阿嬤還是終於平安回到了家。

  只是路人怎麼會一直報錯路呢,原來阿嬤住的是鳳山的五福路,好心的報路民眾卻以為是高雄市五福路,讓阿嬤一路從鳳山走到了高雄,走了兩個多小時才被巡邏員警發現,員警細心詢問後,終於問出了阿嬤的家,趕緊帶鄭阿嬤回家,只是買便當買到人不知去向,讓等在家裡的小孫子也害怕起來,看到阿嬤終於回家了,祖孫兩個人這才都開心的笑了,一場買飯迷途記歡喜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