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3 12:00

賊偷喪葬補助費 攤商氣炸緝凶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人,連喪葬費都敢偷。高雄鳳山的鳳農市場,有小偷趁老闆不注意偷走錢包,裡頭有兩萬塊,不過這筆錢,是攤商們集資,要捐給低收入戶的喪葬補助費,老闆也氣得公佈監視器,要大家幫忙抓賊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凌晨三點多,高雄鳳農市場的攤販,正忙著進貨點貨,這時,畫面中出現一個身穿藍衣,身材瘦小的男子,他不是攤商、不是客人,是來偷東西的。小偷鎖定目標到處走來走去,接著居然趁攤子老闆轉身忙碌,一口氣衝進去,打開抽屜,把錢包拿了就跑。再看一次,小偷還拿一張報紙,把錢包包起來,讓老闆損失手機、證件還有兩萬塊現金。

  老闆很生氣的是,被偷的兩萬塊,不是普通的錢,而是要捐給低收入戶的喪葬補助款。老闆說,攤商們都不是有錢人,但為了幫助低收入戶,把自己的辛苦錢捐出來,居然成為小偷下手目標,讓大家又氣又難過。現在他公佈監視器,要大家看清楚,幫忙抓到,這理平頭身材瘦小的小偷,連幫助窮人的愛心款都偷,真的是太過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