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3 12:00

翁急診沒人理 護士嗆"投訴我"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有名80歲的林老先生,20號晚上在家跌倒撞破頭,因為有肝癌凝血功能差,血流不止,家屬立刻送到慈濟醫院急診室,但近30分鐘都沒人理,和護士反應竟然還被回嗆,你沒看到急診室都是人嗎,你去投訴我呀,讓家屬氣的是真的要投訴她。

  這名80歲的林老先生剛從急診室包紮完頭上的傷口,但家屬對醫院的處理態度仍然是一肚子火,這個月20號林老先生在家中跌倒撞破頭,因為他有肝癌的病史,凝血功能差,家屬趕緊將他送到醫院,但等了近30分鐘,老翁的傷口還不停流血卻沒有醫護人員過來處理,家屬請護理師過來察看,卻被回嗆你沒看到現場這麼多人嗎,還指著自己的名牌說,不然你投訴我好了,而慈濟醫院方面則以書面方式澄清。

  急診室在八點零六分受理掛號,八點十五分醫生就來處理,並且在五分鐘後就進行電腦斷層檢查,和家屬所說的半小時,有明顯落差。急診醫師跟護理主管在事後有跟家屬致意,但院方並未出面道歉,僅表示這位護士已經因為個人因素,將在這個月27號離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