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 18:58

人淪悲劇! 母殺5歲女埋公墓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發生媽媽殺女兒人倫悲劇。一名賴先生向警方報案,六年前他的太太帶著當時才5歲的女兒離家出走,從此再也沒有見過女兒,懷疑女兒已經不在人世。警方追蹤之下才發現,小女孩早在六年前就被媽媽活活打死,埋在公墓裡。消息傳回家中,讓家屬傷心崩潰。

  嘉義發生母殺女的人倫悲劇,一名賴先生向警方報案,96年時他的太太帶著當時才5歲的女兒離家出走,到現在6年了他都沒有再看過女兒,懷疑女兒已經不在人世。警方追蹤逮捕了因毒品被通緝的小女孩媽媽,一問之下才發現,小女孩早在96年就被媽媽活活打死,埋在墓園裡。消息傳回家中,讓賴家人都崩潰了。身穿黑色套裝的女子,走進派出所,突然腿軟,嚎啕大哭,因為她在六年前,活活打死了自己才5歲的女兒,終於法網恢恢。

  她被逮捕了,因為哭鬧被媽媽狠心打死的,就是照片裡可愛的賴小妹,揭破媽媽惡行的,就是賴小妹親生爸爸,還有阿嬤,民國96年,當時才5歲的賴小妹,被離家出走的媽媽一起帶走,6年了,爸爸沒再看過女兒,千方百計尋找,卻總是無功而返,實在沒辦法,賴家人只好報警。

  警方循線找到賴小妹媽媽,發現她和表弟因為持有毒品槍械,早就是被通緝的身分,起初她怎樣都不肯說出賴小妹下落,最後是員警一句「妳應該也不是故意的」,突破她心防,才知道,賴小妹就在96年,被媽媽活活打死,最後被偷偷藏在台南這個墓園,化成一堆白骨,消息傳回嘉義老家,爸爸和阿嬤的心,也碎了,看看被媽媽抱著的賴小妹,和全家人親密合照,怎麼想得到這看似慈母的媽媽,居然恨心打死孩子,還藏匿消息長達6年,讓賴小妹的相片,永遠停留在5歲,再也沒機會長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