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2:00

"要命"死角! 貨車輾斃過街老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發生貨車輾死人的意外。一名大貨車司機在行經路口停等紅燈,疑似視線死角,在綠燈起步時撞死了一名正要過馬路的91歲曾老阿嬤,阿嬤當場氣絕身亡,家屬趕到現場,悲痛萬分,試圖追打肇事駕駛,不能接受親愛的家人,在過年前就這樣走了。

  車禍的現場,大貨車停在這個十字路口,車輪旁,躺著91歲的曾阿嬤,因為被貨車輾過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家屬聽到消息趕來,撫住胸口不停哭泣,怎麼會這樣。91歲的曾阿嬷,每天都早起作資源回收當運動,沒想到就在離家不到幾百公尺的地方,被大貨車撞死了。

  貨車駕駛戴姓男子被警方要求模擬事發狀況,阿嬤的家人看到他,忍不住大罵,怕家屬情緒失控,警方將戴姓駕駛帶到警車上,但阿嬤的孫子仍然站在一旁,指著他不停問,為什麼撞死我的阿嬤。

  駕駛供稱,當時他在路口等紅燈,當綠燈亮時他踩油門起步,疑似死角沒注意到,右前方曾阿嬤推著推車正要經過,等到聽到聲音已經來不及。經過酒測,駕駛並沒有喝酒,但家屬還是不能接受,明明知道貨車有死角,要是駕駛在開車時多確認兩眼,就不會撞死阿嬤,讓他們這個過年,無法一家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