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6 12:00

小六童丟5千元 全班搜身被當賊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,帶著存款5000元到學校,結果錢掉了,家長很生氣,要求學校對學生進行搜身,學校主任帶著老師,要求全班30名的學生,自行翻書包搜口袋甚至襪子鞋子都要檢查,讓學生覺得被當成賊的感覺,很不舒服,事後校方出面道歉,坦承作法不當,會檢討改進。

  班上同學錢掉了,學校老師主任,竟然要求全班30名的同學,通通把書包拿出來,一個一個打開檢查,甚至每本書都要拿出來,仔細翻仔細找,這樣還不夠,甚至褲子的口袋要掏出來,確認沒有東西,就連鞋子襪子都要脫下來檢查,這讓學生好不舒服,認為學校為了找遺失的錢,都把學生都當成小偷一般清查。

  學生家長也說,要求學生搜身的作法,實在太不妥了,原來是六年級一名同學,帶著5000元存款到學校,下課時發現錢不見了,家長很生氣,要求學校隔天一定要對學生搜身,快點找到這筆錢,但翻了書包搜了身錢還是沒有找到,學校坦承搜身的作法確實不妥,也對學生造成心理壓力,連續鞠躬道歉三次,承諾會檢討改進,避免錯誤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