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6 18:58

狠母打死4歲女 棄屍公墓躲5年

陳建邦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發生狠心母親打死四歲女兒的人倫悲劇,被捕的母親供稱,當時跟表弟兩個人把女兒的屍體丟在台南火葬場的公墓旁,只不過檢警人員找了一天卻沒任何進展,小女孩阿嬤則指控孫女是被賣掉了,下午檢警再次出動大批人員,到棄屍地點擴大搜尋,希望還原真相。

  嘉義市警方25號下午,在台南逮捕了一對表姐弟檔毒品通緝犯,還意外查出被逮的黃姓女子,五年多前失手打死了自己四歲的親生女兒,黃姓女子供稱,當時跟表弟兩個人把女兒的屍體丟在台南火葬場的公墓旁,只不過檢警人員找了一天卻沒任何進展,小女孩的阿嬤更是指控,孫女是被這個前媳婦給賣掉了。

  今天下午檢警再次出動大批人員,到棄屍地點,還有黃姓女子和表弟的住處擴大搜尋,企圖找出一些珠絲馬跡來還原事件真相。大批的檢警人員帶著兩名嫌犯,來到台南火葬場旁的公墓,仔細的盤問就是希望找出跟這個四歲的賴小妹,有關的蛛絲馬跡。

  2007年5月20日,賴小妹被媽媽從嘉義爸爸家中帶著離家出走,從此她的生命就停格在四歲這一年,四處找人卻都不到的賴小妹爸爸,在太太帶著女兒離家的十天後,5月30日這一天報案了,時間一天一天的過,等不到老婆帶著女兒回家的賴先生,在97年1月間向法院訴請離婚,並且也對妻子提出妨害家庭的告訴。

  只是所有的方法都用上了,他的女兒賴小妹呢,還是不知去向,想念孫女的阿嬤,只能天天看著照片,看著孫女可愛的笑臉,和喜歡撒嬌的模樣。

  而在2013年2月25號下午,嘉義市警方在台南抓到一對表姐弟檔的毒品通緝犯,偵察時發現被逮的黃姓女子,就是被報失蹤已久的賴小妹媽媽,那小女孩呢,被逮捕的女童媽媽黃姓女子親口坦承失手打死了親生女兒,然後跟自己的楊姓表弟一起棄屍,說出了這個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秘密,黃姓女子差點哭倒在警局。

  賴小妹的阿嬤不相信小孫女已經死了,因為到現在賴小妹的屍體沒有被找到,棄屍的地點也完全沒有賴小妹的遺物,難道五年多的時間讓這些全都不見了嗎,到底四歲的賴小妹是生是死,怎麼樣都不可能就這樣人間蒸發,檢警將從各個可能中去抽絲剝繭,要一步一步追出事情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