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2 12:00

醉男持刀搶劫 店家夫婦奪刀制伏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酒醉男子闖進一家水果行,拿起水果攤上的兩把刀、大喊搶劫,當時看店的是老闆娘夫婦,老闆直接拿起棍子打人,老闆娘更勇敢,衝上前奪下刀子,夫妻聯手制伏搶匪。

  警車上下來這名身材瘦小穿著藍衣服的男子,就是跑到水果攤搶錢的嫌犯。看看他路都走不穩,一進派出所就大喇喇坐在椅子上翹著腳,對著員警揮著手胡言亂語,讓員警也無奈,因為這男子已經喝醉了,還借酒裝瘋跑到一家水果攤外,趁著店裡只有老闆娘顧店,跑進店裡大聲吆喝"我要搶錢"。

  瘦小的老闆娘看到男子滿身酒氣,根本不理會繼續工作,男子居然就隨手拿起桌上的兩把水果刀,對著老闆娘再喊一次"我要一萬塊"。本來以為這樣對方就會害怕,沒想到老闆從後面衝出來,拿著粗木棍,對著男子大吼不要動,老闆娘更是勇敢,趁著這個空檔,奪下了男子的刀,兩人默契十足,合作無間,把男子趕出去。男子搶錢不成,居然走到隔壁麵攤繼續喝酒,最後被警方抓回派出所,可能連他都沒想到,自己耍狠搶錢,卻碰上了狠角色夫妻,真是踢到了大鐵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