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3 12:00

提神兼算命! "希臘咖啡"好新奇

連珮貝 黃翊真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喝咖啡也能算命?台北永康商圈有一家希臘餐廳引進希臘咖啡,和一般咖啡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不會將咖啡渣過濾掉,利用喝完剩下的咖啡渣來算命,很多人都覺得非常新鮮特地來算,一天就可以賣三十幾杯。

  很多人都喜歡來一杯香濃好喝的咖啡,不過這間咖啡廳的咖啡很不一樣,特別引進希臘咖啡,不會特地將咖啡渣過濾掉,也就是這樣,還有特殊用途,咖啡不用了先不要急著丟,這咖啡可以用杯底的咖啡渣來算命,喝完後將盤子蓋在咖啡杯上,然後默念內心想算的問題,再將杯盤倒扣回來,靜待一分鐘後,小心把杯子掀開,就可以看到杯底咖啡渣的圖樣,大略分成三種,如果像這樣是新月型,萬事都得小心得耐心處理,但如果是再多一點點的半月型,代表平順穩定還可能發財,那如果是滿月型,就是有幸運之神眷顧,做什麼都會順利。喝咖啡還可以算命,搭配希臘特製薄餅,業者平均一天就可以賣三十杯,喝咖啡還能算命果然成功吸引人氣,創造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