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2:00

女版"黃琪"! 騙姊妹淘124萬

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有個少年黃琪常常行騙,現在還有個女版黃琪,新北市這個張姓女學生騙朋友說她會算命,可以替人消災解厄,但一次就要20萬,就這樣騙了姊妹淘124萬元,現在事情曝光,這個女版黃琪恐怕沒算到自己會吃上官司。

  穿著橘色上衣的女大生被帶回警局問訊,才21歲的她根本就是女版黃琪,假冒算命師騙了姊妹淘124萬,自己兩個姊妹淘碰上感情問題,不當免費的愛情顧問,竟然另外申請了即時通帳號,假冒算命仙替姊妹淘解決愛情難題,還幫忙做法,對話紀錄上寫著取活猴心是本次道具,需要費用20萬元,被害人相信了還問可不可以分期付款,女版黃琪知道姊妹淘根本沒錢,趕緊補上先付款5萬就可以開始儀式。

  就這樣到處借錢付大師做法費用,前前後後兩個被害人被騙了124萬,感情問題不但沒有解決,現在錢沒了朋友也沒了,被害人不願再多說,怎麼也沒想到女版黃琪竟出現在自己身邊,還把歪腦筋動到朋友身上,一輩子的友情從此決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