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1 12:00

父母接連身亡 15歲未婚媽又喪子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

  新北市這對李姓兄妹,去年十月份,父母先後輕生,兄妹還沒從傷痛中走出來,15歲的妹妹,未婚生子,小男嬰才剛滿月,沒想到,今天凌晨,卻突然猝死,面對身邊親人,一一離去,妹妹無法接受,幾乎快要崩潰。

  里長辦公室裡,李姓兄妹,一臉疲倦,爸爸輕生,媽媽也跟著離開人世,兄妹倆快要崩潰,這是去年十月發生的事,但這時的妹妹,肚子裡已經有四個月身孕,未婚生子,上個月生下一個男嬰,沒想到,凌晨男嬰卻突然猝死。

  才15歲大的妹妹,真的很慌張,每天和男嬰,在這間兩坪大小的套房生活,凌亂的房間,妹妹無力整理,因為整天的時間,都在小男嬰身上,筆記本上,記錄著小男嬰的一切,從出生到就診,打預防針,妹妹細心照顧,經濟開銷,只能靠18歲的哥哥,四處打零工,獨自照顧男嬰,但凌晨餵完奶後,自己跟著一起睡,醒來後,男嬰卻沒了氣息。

  警方調查,排除男嬰受虐,社會局也介入輔導,和哥哥相依為命,爸爸、媽媽,先後離去,努力想扮演好,小媽媽的角色,但悲劇卻一再上演,妹妹只能調適心情,快點辦好男嬰後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